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!中國正急起直追,企圖取代美國成為全球的技術領導者,而且,不出幾年,可能超越世界上的每個國家。新一代的中國創業家,正以谷歌和雅虎等成功的美國企業為典範,帶領中國經歷第二次的工業革命。

中國不僅是全球最多人口的國家,同時也是
? ●? 全世界最多的手機使用人口(五億)
? ●? 理工科系學生是美國的三倍
? ●? 比美國多數十家市值數十億美元的科技公司
? ●? 全世界成長最快速的創投市場

哪裡便宜便宜本書作者,同時也是資深財經記者芬寧,從上海到北京,獨家專訪12位中國頂尖創業家及其投資者,包括百度、阿里巴巴、噹噹網周年慶……深度剖析這群年輕創業家的成功祕訣。

網購達人無論你是投資者、創業家、科技鬼才還是網路大亨,都應該學習如何跟這條甦醒的東方巨龍和平共處??同時賺錢。

團購人氣產品作者簡介人氣商品排行榜最近流行產品蕾貝卡.芬寧(Rebecca A. Fannin)

香港《亞洲創業投資期刊》(Asian Venture Capital Journal)的編輯,也曾在《紅鯡》(Red Herring)擔任國際新聞編輯。從1992年以來,她就負責有關創新、

折價券代碼技術領域的報導,網路熱銷商品介紹香港、班加羅爾、新加坡、北京、上海等全球重要新興城市的經濟。

譯者簡介網路熱銷陳正芬

專職譯者,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會計碩士。譯有《QBQ!問題背後的問題》、《奢華,正在流行》、《C型人生》、《假如你明天當上主管》、《為什麼我們的錢變薄了?》沃爾瑪有錯嗎?》、《葛林斯班的騙局》等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陳正芬
  • 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‧希爾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5/2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特價商品】矽谷@中國~必看好書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全台最大啤酒餐酒館開幕 周興哲剪綵
看準台北餐酒飲食商機,企業集團去年在台北信義區打造第一家啤酒餐廳,今年再插旗南京商圈,兩層樓面積超過300坪,提供和啤酒超搭的歐陸美食和日式燒肉。


全台最大的啤酒複合式餐廳開幕,身為代言人的歌手周興哲出席剪綵,剛結束小巨蛋的演唱會,他說剛好可以大口喝酒大啖美食。

周興哲:「我很喜歡搭配燒烤,在二樓有個日式燒烤餐廳,我覺得跟啤酒有完美結合。」


企業集團從咖啡到威僅此一檔網路熱銷士忌,再到啤酒,去年更跨足餐飲市場,不到一年,開設第二家啤酒餐廳,兩層樓三百坪,歐式風格的裝潢,加上主廚的限定餐點,還有日式燒肉,滿足老饕味蕾。

業者李玉鼎:「啤酒本來就是我們這兩年的新事業,藉由這個新的事業,我想推廣啤酒餐廳的概念理念,也能幫助我們品牌的推廣。」


不只搶攻聚餐大餅,啤酒餐廳位在上班族最多的南京商圈,也推出商務餐點,要讓美食配美酒,成為更多人的生活小確幸。


 老司機隧道驚見「學生妹屁屁」 網笑:我常進去阿嘶~


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「駕駛座的視野」,只見駕駛開著汽車準備進入隧道,但畫面令人不禁聯想到學生妹穿著體育服的臀部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,被轉到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

一名日本網友日前開車,準備進入隧道時,眼前一幕讓他相當震驚,趕緊拍下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,隧道中的黑色天花板就像日本女學生的運動短褲,而由於隧道內燈光是橘色,因此白色牆壁被照射得與大腿有幾分神似,組合起來的畫面就像是日本學生妹穿著體育服的臀部。
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:「這幻覺我也看到了,一定是我上班太累」、「寶貝,我要進去了」、「原來我也累了」、「歡迎光臨My縫」、「害我看不懂,啊~我是多麼清純」、「單身久了,連隧道都覺得可以」、「能不能別那麼專業」、「去宜蘭我一直看到」、「這才叫真正的老司機上車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跟女神級酒店妹嘿咻! 老司機交代「2關鍵字」爽歪歪
一夜7次!醫師娘脫內褲 夫秒聞…濃濃「嘉明味道」崩潰了
殺2人囚32年!前四海幫堂主陳興餘病逝 網淚:最好的大哥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熱門產品】澪之料理帖 拾 天之階梯~必看好書

【商品】商業溝通~熱銷中

【特惠活動】這個厲害!日本超人氣名店的集客祕訣~熱銷中